木子青青

苦瓜

那个学长饭量可真大。


刘志宏端着王源帮打好的饭一如既往的在食堂角落里坐下,一如既往的盯着易烊千玺发呆。


嗯…让我们来打开他的脑内弹幕:


学长吃的真的好多每天都这样啊啊啊啊啊不过学长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据说笑起来有梨涡呢啊啊啊啊啊可是好像没见他笑过嘤嘤嘤嘤嘤我有酒窝呢梨涡酒窝配一脸啊啊啊啊啊唉要是我能认识学长和他交朋友就好了啊啊啊啊啊早知道不让王大源帮我打饭了明知道我讨厌苦瓜还打辣么多要怎么解决啊啊啊啊啊哼辣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坑完我仄个青梅竹马就去找俊腿学长么么哒了有男票了不起啊啊啊啊啊改天我也找一个蓝朋友来闪瞎泥闷啊啊啊啊啊学长在看我呢啊啊啊啊啊………………………………………卧槽学长在看我!!!


被盯了许久的易烊千玺转过头看着一直盯着自己放空的小孩,在对方惊慌的扭过头去时起身走到刘志宏对面坐下,看着眼前的人儿一脸呆愣,忍不住就把嘴角向上提。从刘志宏盘里夹起一片苦瓜塞到他嘴里:“来点苦的回回神?”然后梨涡就随着对方的脸逐渐变红而慢慢加深。


刘志宏觉得那对梨涡里的甜蜜溢出来后流到了心底,脸真的好烫。


可是……………
















苦瓜真托马的好苦啊摔!!!


----------------------------------------end---------------------------------------

【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是啥】

【苦瓜一生黑】

【真的不用管这到底是个啥】

【有bug请不要在意要学会习惯눈_눈】

【微凯源】


评论(2)
热度(11)

木子青青

#初见千凯源,倾心复十年##鸿鹄之志,四叶之约# TFB 团苏+宏苏 凯源汪 千文喵 玩熟了一起耍撒●▽●

© 木子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