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青青

竹馬 のつがい

[幼儿园-4]

        今天幼儿园的午点是烤肠。担心小朋友被扎到,老师把竹签抽了切成一小截一小截的装在碗里发给大家。

        王源捧着小碗兴高采烈跟坐在旁边的二文说他最喜欢吃烤肠,圆圆的眼睛弯成了月牙儿。二文没吃过烤肠,他问王源:“这东西是不是越烤越长啊?”王源不知道,他现在只想赶快吃掉面前的烤肠,于是打发二文去问什么都懂的千玺。

        王俊凯也很想吃这些烤肠,可是王源说他喜欢。王俊凯想了半天,最后把这些烤肠都舔了一口,趁王源去洗掉在地上的小勺的时候把所有烤肠都倒在了王源碗里。

        “只尝到了一丢丢的味道,放学要缠着妈妈再买。”王俊凯把蓝色的小空碗交给老师后,坐在椅子上认真的对自己说。

评论(1)
热度(3)

木子青青

#初见千凯源,倾心复十年##鸿鹄之志,四叶之约# TFB 团苏+宏苏 凯源汪 千文喵 玩熟了一起耍撒●▽●

© 木子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